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0917 大學入門(作業一)

四年的大學生活,可以給我什麼?



a.高中階段,別人認為我進入大學後,可以做什麼?


大學校園裡的學生人數比以往更多,可以因此學習社交能力

課業方面更因為專業科目而分系所,因而培養個人的專業技能




b.學長學姊告訴我,大學可以是什麼?



可以交到很多來自各地的朋友

也能夠學習到很多新知,就像個小型社會一樣



c.我想在大學做什麼?



大學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且未知的環境

很多事情都要重新再來一遍,像是課業、人際關係...等

一開始希望自己能夠快速適應這個新環境並且融入圖資這個大家庭

之後可以在圖書資訊系裡種種科目學習到專業技能及知識

憑著自己的努力拿到讓自己及父母親滿意的成績

社團方面已經有了心儀的社團想要加入

在課餘時間能夠精進自己的才藝和維持自己的興趣

相信在大學生活裡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門課

沒有留言: